忘记我这个爬墙人渣吧

置顶

2023更新【约稿和授权问题请看这里】

你好

我是雨林,oc浓度90%但是图不在这个号,而且爬墙飞快。今年大概率会消失很久,看到就是缘!

如果只是因为我画了你喜欢的作品,请不要关注我。

  

约稿:

途径1.米画师id=Rainfor。价格和是否开稿都在mhs。

途径2.QQ。原有列表直接来问我就行,暂时不扩列。

其他地方看到就是冒充,注意别被骗了。

授权:

不开放任何商用授权,看到就是盗印。

个人使用印刷数量>10请私信说明。


@隙 oc相关在这里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(o^^o)♪
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亚寒带雨林 | Powered by LOFTER